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和Ansys合作开发自动驾驶仿真软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05 18:4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Ansys和宝马集团(BMW Group)将扩大合作,创建首个专门以安全原则为指导的端到端工具链,以开发和验证ADAS和自动化/自动驾驶功能。通过此次合作,宝马集团将凭借Ansys的技术成为首批向消费者提供L3级高度自动驾驶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此外,此次合作还将快速解决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AV)系统可靠性,从而显著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宝马.png

图片来源:Ansys

 

无人驾驶技术实现需搭载诸多复杂的系统,这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许多挑战,包括建立和维护地图、模仿人类互动、克服天气条件和设计法规,以及管理网络安全等。为了达到L3级功能,汽车制造商必须基于经过数百万英里的明确定义的测试数据构建详细的安全案例,以了解其AV系统的性能。

宝马集团将使用Ansys软件解决方案作为其工具链的一部分,用于定义测试计划、试运行以及收集和编译数据关键系统信息。借助Ansys软件功能,工程师可以更快地优化稳健设计和编排仿真工作流程。通过使用特定算法,该软件可以高效地自动搜索最强大的设计配置,以帮助在设计过程的早期做出关键决策,从而加快开发时间并降低整体项目成本。

Ansys会与宝马集团一起应对特定的行业挑战,并开发更具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Ansys将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从而使OEM和其他Ansys客户受益。Ansys可以直接观察宝马集团利用物理和仿真数据实时应对关键设计和安全挑战的措施。

Ansys首席技术官Prith Banerjee表示:“自动驾驶是汽车行业的重要挑战。只有通过最先进的云原生、可扩展、适合海量数据、开放和可扩展的软件解决方案才能实现自动驾驶。该自动化工具链使用实时驱动数据和Ansys仿真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可提高AV应用程序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并降低其开发成本。”

宝马集团驾驶体验高级副总裁Nicolai Martin表示:“实现L3级自动驾驶对宝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差异化因素,也是展示在该领域实现高水平技术创新的重要机会。我们将不断开发更舒适、更智能且更便利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愉悦的驾驶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