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品牌日于6月1日举办 GL8世纪/Electra-X首发

汽车 pcauto 2022-05-28 15: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别克品牌日将于6月1日举行。在发布会上不仅迎来Electra-X概念车和别克GL8(询底价|查参配)世纪CENTURY的首发,还将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从预告图来看,Electra-X概念车将采用别克全新的设计语言,通过流畅的线条与曲面勾勒出简洁流畅的形象。

据悉,别克Electra-X是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开发的别克首款SUV概念车,也是未来基于奥特能平台别克全新一代纯电量产车型的预演。Electra-X概念车的亮相,预示着别克将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带来更多“更智能、更安全、更性能”的纯电动新车。

此外,Electra-X概念车还将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通过沉浸式交互方式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体验,同时提供更高效通透的车内空间布局。驾驶辅助方面将配备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提供覆盖多种出行场景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官方表示,Electra-X概念车是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新车联袂别克全新旗舰MPV车型GL8世纪CENTURY在2022别克品牌日全球首发,昭示着别克品牌将进一步加快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转型,蜕变新生,焕发全新品牌活力。

从公示的品牌LOGO来看,目前依旧是黑白色的设计,是否会保留现款的红灰蓝色彩还不得而知。新LOGO的盾牌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并没有采用对角线的设计,内部也采用了拱形的线条装饰。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