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MC20 Cielo正式上市 售价270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2-05-27 08: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26日,玛莎拉蒂MC20(询底价|查参配) Cielo正式首发亮相并公布了国内售价,新车推出普通版与“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70.00万元与329.88万元。作为MC20的硬顶敞篷版本,新车预计今年11月开始生产,计划2023年第一季度国内实车到店,“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共60台,中国配额为5台。未来,玛莎拉蒂MC20系列还将在2025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玛莎拉蒂MC20 Cielo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C20 Cielo 270.00
MC20 Cielo PrimaSerie 首发限量版 329.88

新车外观方面基本和MC20维持一致,在车身漆面上采用了全新的碧海蓝颜色,全新三叉戟徽标由磨砂钛制成,同时具有一层特殊的透明漆膜涂层。新车车顶为电动可折叠式玻璃设计,长度909mm、宽度615mm。得益于聚合物分散液晶(PDLC)技术的加持,其可实现玻璃颜色和透明度的切换。

据悉,时速50公里/小时及以下时,车顶开启或关闭的时间仅为12秒。同时,电动敞篷机构仅比硬顶跑车重65公斤,储物空间以及车内空间与硬顶跑车保持一致。

新车依旧采用了蝴蝶门的设计,侧面的轮圈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在轮圈样式中融入了双“X”造型,这代表MC20中的“20”,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碳纤维轮圈以及碳陶制动系统,可有效减低簧下质量30公斤。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9/2178/1218mm,轴距为2700mm,整车重量仅为1540公斤。车尾部分也基本和之前发布的硬顶版本维持一致,更加偏向中置的排气布局搭配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战斗感拉满。

据介绍,新车标配了Sonus faber势霸奢华音响系统,该系统针对敞篷车型座舱独有的声学效果和扬声器位置进行了专门优化,当MC20 Cielo敞篷跑车的车顶开启或闭合时,座舱内的音响效果会相应发生较大变化。Sonus faber势霸奢华音响系统可识别MC20 Cielo的车顶状态,从而通过时间校准、均衡器及声级的自动调整,营造最佳的音响体验,以确保12个扬声器能带来Sonus faber势霸奢华音响系统独特的自然声效。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MC20 Cielo依旧采用中置布局,将延续「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峰值扭矩73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3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9.2秒,最高时速大于320km/h,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3米。(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