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地移动皇宫装修升级 新款幻影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5-15 20: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作为车坛的'天花板',劳斯莱斯旗下的第八代幻影自2017年7月全球首发、历经五年的产品生命周期之后,于日前为这座陆上移动皇宫进行更奢华的装修升级,推出2023年款改款车型:Phantom Series II。新车除了换上更为洗练的前脸造型之外,还有更陪衬车身风格的复古轮毂、更为琳琅满目的顶置选配选择,奢华程度进一步推高。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幻影保留了原有的经典、庄严的设计,设计师们只需要把它看起来更加时髦和现代化即可。除了换上星光点缀、多了一条水平LED日行灯的全新雷射头灯组,'帕特农神庙'式的中网格栅也多了发光的功能,并修改了上缘的设计。此外,劳斯莱斯还依照现有幻影车主的要求,为新车推出发动机盖手工描线,且准车主也可将车上的水箱护罩、窗框,更换为深色的镀铬制品。

此外,新款幻影同样也会有标轴车型与Extended长轴车型,且原厂这次特别以1920年代经典劳斯莱斯轮毂为灵感,为其开发了一组拥有亮面黑与抛光银两种配色的圆盘式铝圈,以及一组具有3D立体效果的新款轮毂。

座舱内,新款幻影不但拥有更多的内饰用料与制作工法可供选择,星空顶篷也依旧存在,而且由于越来越多劳斯莱斯车主有自驾的需求,所以原厂加粗了新车方向盘盘辐、适度提升驾驶时的操控性,并导入名为Rolls-Royce Connected的新世代联网系统,可透过车主手机上的专属Whispers系统,将导航等资讯传递到车上。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纪念小改款幻影发表,原厂定制化部门Bespoke还同步推出Phantom Platino'铂金'典藏版,除了拥有专属车色外,更特别的是,这款特式车的前排座椅由真皮所包覆,但后排座椅的椅垫、门饰板与扶手,换成了意大利竹纤维所制做的织品包覆,并拥有3D列印制作的专属辉饰,将品牌旗舰的奢华感发挥到淋漓尽致。

动力部分,新车沿用现行车款配置的6.75升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样可输出571Ps的最大马力,以及900N·m最大扭力,搭配8速ZF自排变速箱、后轮驱动、四轮转向系统,并内建自动调控空气悬挂,拥有极尽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