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祺发布影豹R-style赛道版官图 将于5月18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5-14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传祺旗下的影豹(询底价|查参配)自推出以来似乎从来不缺热度,更掀起了一股自主品牌紧凑级玩乐轿车的风潮。而日前,广汽传祺更乘胜追击,发布了影豹R-style赛道版的官图,造型更加热辣和'跑味'十足,契合了其年轻运动的产品定位。据悉,新车将于5月18日上市,未来更将会进军2022赛季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

作为一款'网红'车型,影豹R-style赛道版加了大量个性化选装套件,能让车主随心搭配,更好地展现个性。在前保险杠、后扩散器、刹车卡钳等位置均有醒目的橙色装饰套件,和深灰色的车漆搭配起来显得尤为醒目惹眼,可谓战斗风味拉满。

另外,新车在前格栅、车尾标识都有橙色的“R”标彰显身份,夸张的尾翼、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和黑漆轮毂等细节也让车辆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既然造型如此战斗,动力方面自然让人充满期待。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释出更多动力或其他配置上的消息,作为参考,普通版影豹全系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三代机在动力、燃油经济性方面相比老款发动机均有提升,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体验方面也保持了较为平顺的质感。网上也有KOL指出新车或将拥有2.0T和手动挡可选,不过此信息暂未得到官方证实,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