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Mustang7-11特别版官图发布 极具个性

汽车 pcauto 2022-05-13 08: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款Mustang 7-11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受7-11委托,由美国洛杉矶的Galpin Auto Sports改装厂操刀而来。据悉,新车仅有一款车型,将作为奖品送出,美国的消费者可在便利店或App上购买精选商品赢得该车。

来看车吧,新车外观变化不大,比较有意思的是车标换成了“猫头鹰”标识,另外还增加了些带有7-11元素的涂装,比如橙、绿、红色的专属配色拉花,一些标语以及MODEL 711标识等等。另外,新车轮圈采用全绿配色,并且疑似还在底盘增加了霓虹灯,以此来吸引眼球。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特点是安装了一个可以放Pizza饼的三角形托盘,在它的前方还有一个可容纳超大杯装饮料的杯架,这对于不能堂食的通勤人员或许真的是很实用讨巧的设计。

另外,新车挡把也换装成为饮品的造型,座椅采用专属配色,并在车内挂有专属香片,其将散发出咖啡的香气。(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