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全新MPV车型谍照 或命名为HM9/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5-24 11: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社交媒体处获取了一组红旗全新MPV车型的新车谍照。新车作为红旗首款MPV车型,在设计上多处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方正,具备一定的豪华感。从这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或命名为红旗HM9(询底价|查参配),另外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红旗MPV多处均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巨大的直瀑式格栅和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从雾灯区域延伸向下的保险杠,营造出一种威严豪华的质感。同时前发动机盖板上的红旗标识同样没有缺席,辨识度十足。

尾灯部分和前灯组造型遥相呼应,依旧是熟悉的贯穿式造型,配合镀铬装饰,营造出层次丰富的尾部整体造型。从新车的夜间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尾灯具有辨识度相当高的点亮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还采用了双通道进气式的尾翼,在一众MPV车型中,可以说是独有的特色设计。

根据此前的谍照图来看,红旗MPV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除了双联屏、数量更多的触摸式按键这些近期新车惯用的设计外,新车的档把也被安置在中控台区域,为下方腾出更多储物空间,这点设计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还是十分友好的。另外,新车后排也采用了十分宽大且带有腿托的后排座椅,预计各种电调节、按摩、通风加热等功能也不会或缺。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x2005x1935mm,轴距为3200mm,属于中大型MPV车型。在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图:微博网友@大卫侃车 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