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车型涨幅明显 宝马集团公布一季度在华销量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4-08 15:4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了最新的销量成绩。宝马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在华交付208,507辆车(含宝马/MINI品牌),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三倍,新能源车型涨幅明显。

新能源车型涨幅明显 宝马集团公布一季度在华销量
新能源车型涨幅明显 宝马集团公布一季度在华销量

受制于疫情及芯片短缺等多重因素影响,宝马集团一季度累计交付596,907辆车(含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销量达到35,289辆,同比增长149.2%。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电动化是宝马集团目前的首要重点之一,同时今年将在中国市场供应5款纯电动汽车。一周前,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宝马i3刚刚发布,宝马i7也将很快迎来全球首发。此外,宝马还将推出5系、7系以及X1等车型的纯电版本。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计划累计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