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开发全新BT1电动汽车平台 车身带地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9 14:2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向全电动阵容转变,通用汽车大量采用新技术和设计,包括开发新的汽车平台。据通用公司介绍,作为其中之一,GM BT1平台既不是承载式车身平台,也不是非承载式车身平台。

图片1.png

(图片来源:通用公司)

 

通用公司的电池电动卡车首席工程师Nichole Kraatz表示,Silverado EV的基础架构(已确认为BT1平台),“既不是承载式车身结构(unibody),也不是非承载车身结构(body-on-frame)。通用设计了一种不同的架构类型,即车身带地板。实际上,Ultium电池结构刚好是该结构的一部分,在车身与车身轴分离后,二者是结合在一起的。这定义了一种新的车辆类别,不需要使用传统车身和车架方法。”

当被问及描述BT1架构的特定术语时,Kraatz说:“实际上,团队中使用了UltiBody这个术语,目前还没有专门指定的名称。”

值得一提的是,“Ulti”是指通用汽车的Ultium品牌,包括GM Ultium电池和GM Ultium驱动电机技术。

GM BT1架构是通用汽车电动皮卡和SUV的基础,包括雪佛兰Silverado EV、GMC Sierra EV、GMC Hummer EV,以及即将推出的纯电动版凯迪拉克Escalade。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