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得州工厂正式开业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08 15:55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4月7日特斯拉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的新工厂正式开业,该公司举行了一次名为“Cyber Rodeo”的开业典礼。

特斯拉得州工厂正式开业

 (图片来源:特斯拉)

 

开业典礼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开始,本次活动预计将接待1.5万人。排队已经在特斯拉工厂内部开始,现场播放着电子音乐,显示屏向参观者介绍着特斯拉的生产过程,包括使用模具铸造的车身铝制部件。现场安排了多辆特斯拉ModelY负责在停车场周围接送前来参加活动的人。

本次活动的名称让人想起了被外界期待已久的Cybertruck车型,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在得州工厂内生产这一车型。这款充满未来感的电动卡车是特斯拉进入电动皮卡领域的标志,目前多家车企都在尝试生产电动皮卡。特斯拉原计划在去年开始生产Cybertruck,但是随后又将投产时间推迟到了2023年,这让他们失去了先发优势。Rivian成为了首家开始销售电动皮卡的企业,该公司在去年开始交付R1T。此外,通用和福特也都在开发电动皮卡。

马斯克在今年1月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控制成本。他对分析师表示:“我们可以做出令人无限向往的东西,但是如果它价格太高,这将限制人们购买它的能力。”

但是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得州工厂最初将专注于Model Y的生产,这是该公司当前最畅销的车型。上个月,特斯拉开始向客户交付德国工厂生产的ModelY。

FactSet分析师认为,2022年特斯拉预计将交付大约150万辆汽车。此前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由于供应链中断和中国的疫情清零政策,这是一个异常困难的季度。”此前特斯拉报告称,第一季度他们向客户交付了大约31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约68%,但是这一结果并未达到华尔街的预期。

新工厂上线的时机,正值特斯拉因供应链中断而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之际。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交付量再次创下新纪录,然而疫情导致其上海工厂中断了生产。此外,俄乌局势也导致原材料和燃油价格大幅上涨,特斯拉在4月6日宣布部分车型将再次涨价。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