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7将于4月20日全球首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9 14:13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宝马没有向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那样开发一款全新的旗舰豪华电动轿车,而是将推出纯电动版本的7系。该公司将于4月20日发布新车,其原计划是在2022年北京车展上发布i7,但是由于车展因疫情原因而取消,宝马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新车。

宝马i7将于4月20日全球首发

 (图片来源:宝马)

 

宝马公布了i7的预告图,车身部分被完全遮挡,只能看到车灯和格栅部分。宝马尚未公布i7的续航里程,而这也是外界最关心的指标之一。有传言称,得益于容量较大的电池组(约120千瓦时),在WLTP工况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10公里,而在EAP工况下其续航里程可能将在490公里左右。还有传言称,i7将和iXSUV使用相同的电池组,容量为111.5千瓦时。

此前还有传言称,宝马将生产M系列的高性能版i7,但是最近来自德国的消息淡化了这个传闻。然而,有消息称宝马可能会推出一款M70车型,其功率可能搞到700马力,零百加速时间只需要4秒,甚至有可能冲进3秒大关。

传言称,比M70更低一级的版本为xDrive 60,将与新的iXM60共享电池和电机,但是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iX M60拥有610马力和1,100牛米的扭矩,零百加速时间为3.8秒,对于一辆总重达到了2.5吨的汽车来说,这一成绩足够优秀。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