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雪佛兰Trax 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4-18 08: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Trax在美国终于迎来换代,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Trax也就是我们熟悉的上一代创酷,不过早在2019年,中国和南美市场都推出了它的继任车型Tracker(中文名依旧是创酷),而美国市场则没有同步换代。

美国市场销售的依旧是第一代车型

据报道,Trax 2021年在美国的销量为42590辆,相比于2020年的106299量下降了59.9%。在2022年,该车的销量继续下滑,1季度仅仅售出5801辆,相比于2021年1季度的16955辆下降了65.8%。

国内创酷在2019年就已经完成换代

而在国内市场,全新创酷已经在2019年6月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更加的酷炫,富有运动感。车内设计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屏,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

目前海外全新一代Trax的消息还不是很多,新车与国内的全新创酷是否会有一些关联,而国内是否会借着海外的换代进行改款或者换代,目前都是未知数。有关该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