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狐汽车加入涨价潮,调整后价格月底前公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07 08:35

4月6日,ARCFOX极狐发布消息称,因受到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国补退坡等因素的影响,将从2022年5月1日起,对极狐品牌所有车型进行一定的价格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将在2022年4月30日前公布。

极狐汽车加入涨价潮,调整后价格月底前公布

 图片来源:极狐汽车

 

ARCFOX极狐是最新一家宣布涨价的整车品牌,在此之前,包括特斯拉、哪吒、理想、小鹏、极氪、比亚迪、长城欧拉、威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埃安等在内的整车品牌均发布了涨价信息,以缓解成本压力,涨价幅度从几千到两三万元不等。不过有意思的是,绝大多数品牌均是“发布即涨价”,只有岚图、极氪、上汽荣威新能源等少数品牌是提前宣布涨价消息,中间会给予消费者近一个月的缓冲期。

目前,ARCFOX极狐旗下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分别是阿尔法S 全新HI版车型、阿尔法S和阿尔法T,官方售价分别为:38.89~42.99万元,25.19~34.49万元,24.19~31.99万元。其中阿尔法S 全新HI版车型作为华为与北汽极狐合作的首款车型,搭载了鸿蒙车机OS、ADS智能驾驶、750V高压平台、无线充电等多项华为核心技术,目前已经进入道路泛化测试阶段,将于今年上半年批量交付给车主。

据北汽蓝谷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基于极狐与华为的深度合作,HI版车型还会在ARCFOX极狐后续车型上继续搭载,到2025年极狐将会形成五大产品系列,而且全系都会有华为HI的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