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享域告诉你 为什么混动还是本田更香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4-06 16:03

新款享域在空间表现、智能科技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提升,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挑剔的用车需求。

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混动市场里,怎样才能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好车?

近两年来,混动市场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新面孔,吉利、长城、长安、奇瑞一个又一个的冲进这一市场,原本由“两田”把控的市场格局有了松动的迹象。

看似来势汹汹,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硬实力才是获得消费者青睐的根本。对混动车型而言,硬实力并不体现在串并联的连接方式有多么炫酷,而是在经济耐用、安全可靠等消费者切身体会的层面进行衡量,这就要求混动系统与车辆要有一个良好的结合,只有这样才能切实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640

深耕混动市场多年的东风本田深知这样的道理,一边持续搭载混动系统,另一边则在空间表现、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不断地升级,这一点在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享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混动 可靠很关键

为什么要买混动车型?相信绝大多数人看到这一问题的第一反应就是省油。的确,相对于传统燃油车而言,混动车型的经济性表现更为优异。

新款享域锐·混动便搭载了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其中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4N·m,电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67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13kW,WLTC综合油耗低至4.71L/100km。

640 (1)

 

超低的油耗表现在很大程度上是i-MMD混动系统灵活运用纯电、混动、发动机直驱三种驱动模式的结果,在城市堵车的路况下,系统切换纯电模式,起步安静响应灵敏,与纯电动车并无差别;倘若在混动模式之下,系统会以电能驱动为主,1.5L 发动机辅助提供电能,让发动机保持在最高效的转速区间,从而极大地降低车辆的油耗;而在高速行驶时,系统便会切换到发动机直连模式,发动机直接提供动力,让驾驶操控更游刃有余。

单从动力系统的层面而言,新款享域锐·混动搭载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拥有强劲的竞争优势;而从市场层面而言,新款享域锐·混动的价格也极具竞争力,比如入门版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这与同级别普通燃油版轿车价格相当,但其却拥有更经济省油、更安静舒适的用车体验,再加上混动系统已经过了多年的检验,可靠品质早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这样一款价格实惠、经济省油、舒适可靠的车型,不正是诸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好车么?

再度升级优势尽显

可靠的动力系统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仅仅是新款享域优势之一,除了这样的硬实力之外,新款享域还在空间表现、智能科技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提升,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挑剔的用车需求。

640 (2)

同现款车型相比,新款享域在空间表现上更为优异,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再加长16mm,整车尺寸变为4772×1804×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在A级家轿市场当中有着颇为领先的地位,这样硕大的空间表现极大的增强了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用车舒适性,新款享域还首次采用同级少有的航空头枕,35°角度调节灵活适配各种体型的乘员。此外,新款享域后排还配备了双USB充电接口及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及一体式多功能桌板等实用配置,能够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到更舒心的出行体验。

在智能化飞速发展的当下,诸多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智能化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为了满足这批消费者的需求,新款享域在智能化层面进行了系统的升级。

新车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能够轻松实现手机控制、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在线娱乐、车家互联等五大功能,除了能够通过手机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之外,还能通过OTA升级开放出更多的功能,时刻引领智能用车生活。再加上扶手箱内设置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和更具科技属性的9英寸DA智能屏,都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消费者的用车生活。

640 (3)

而在主动安全层面,新款享域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和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项实用功能于一身,在保证用车安全的同时,极大地降低驾驶疲劳感。

如果说经济可靠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是新款享域硬实力的展现,那空间表现和智能化等配置的提升则是新款享域软实力持续升级的最好体现,它们的到来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增添了些许温度,让出行更为精彩。

640 (4)

随着新款享域的到来,东风本田的电动化发展也将更进一步,它将于CR-V、英仕派、艾力绅以及e:NS1一起,共同树立起东风本田在新能源市场的新形象,为接下来的电动化发展贡献力量。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