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维图新与霍尼韦尔深化合作,今年实现汽车电子芯片更大规模出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06 13:46

4月6日,四维图新发布消息称,公司近日与霍尼韦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汽车电子芯片、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方向深化业务合作,以推进双方近期及远期的业务发展以及战略布局。

微信图片_20220406112535.png

 四维图新与霍尼韦尔深化业务合作;图片来源:四维图新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汽车电子芯片将是双方此次合作的第一步。具体来看,四维图新将持续为霍尼韦尔提供面向新能源汽车应用场景的各类车规级专业芯片,霍尼韦尔新能源汽车电池包内电流传感器等车载硬件和设备将优先采购四维图新芯片。

事实上,自去年4月以来,四维图新与霍尼韦尔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且已服务于包括造车新势力在内的国内众多新能源车企。按照双方规划,今年双方合作还将基于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拓展,实现更大规模出货。不仅如此,双方已开始共同合作定义下一代MCU芯片。

微信图片_20220406112539.png

 四维图新车规级MCU芯片;图片来源:四维图新

 

而除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外,四维图新和霍尼韦尔同时也在开展欧洲等海外项目,高端工业4.0和医疗也将是双方共同拓展的领域。

另根据合作协议内容,除汽车电子芯片以外,四维图新和霍尼韦尔拟在智能驾驶领域展开合作,围绕四维图新L2-L4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结合霍尼韦尔的IMU等传感器产品,双方为客户共同提供面向量产的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双方也将在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四维图新子公司松下四维,是专业的新能源商用车运营相关解决方案提供商,满电出行是四维图新旗下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霍尼韦尔则在电池传感器等业务上有领先优势,双方拟整合旗下公司和产品的资源及能力,共同打造更高水平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