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年底前下线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获电芯许可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4-06 11:2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首个海外工厂正式获得8GWh的电芯产能许可,目前正处于设备安装阶段,预计第一批电芯在2022年底前下线。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厂也是德国第一家电池工厂。

预计年底前下线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获电芯许可
预计年底前下线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获电芯许可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于2019年开工建设,计划在2022年底正式投产,计划总投资18亿欧元,规划产能14GWh,未来将为当地提供多达2000个就业岗位。宁德时代德国工厂主要包含G1与G2两部分,其中G1是从其它公司购买的厂房,用于将电芯组装成模组。G2是新建的厂房,用于生产电芯。本次许可是针对G2的电芯生产许可。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