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rgan任命前兰博基尼高管担任CE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28 14:0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Morgan汽车公司已经任命兰博基尼前高管Massimo Fumarola担任其首席执行官,此次任命新CEO是该公司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Morgan任命前兰博基尼高管担任CEO

Super 3(图片来源:Morgan)

 

Fumarola将接替现任CEO兼董事长Steve Morris,后者将担任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小众跑车制造商的执行董事长。Morris表示,本次任命新CEO对该公司来说“极其重要”。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Massimo加入Morgan,正值公司为未来发展和进一步成功做准备之时。”

Fumarola此前曾是兰博基尼的首席项目管理官。他在2018年离开奥迪,加入了兰博基尼。他之前担任过的职务还包括法拉利产品组合开发总监,以及CNHIndustrial的中型和重型卡车的产品组合战略主管。

Morgan的多数股权由意大利投资集团Investindustrial所有,该集团在2019年购买了这家跑车制造商的控股权。在被Investindustrial接管之后,Morgan一直在慢慢进行现代化。Investindustrial希望该公司接受更新的技术,同时维持客户所喜爱的复古魅力和风格。

在获得了来自Investindustrial的资金后,Morgan开始在生产方面进行投资,他们还建设了一座新的设计中心。该公司在不久前发布了其全新的Super3三轮车型,这是其在2000年发布Aero8超跑之后推出的首款完全自主设计的车型。

Fumaro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我来说,Morgan是纯粹的车辆动力学、轻量级设计、驾驶乐趣、质量上乘、功能设计和勇敢的工程的最佳组合。作为一个跑车爱好者,能够加入这样一个标志性品牌担任首席执行官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