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度无限MUGEN版到店 或于4月3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4-28 08: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飞度(询底价|查参配)無限MUGEN版车型到店图。新车基于全新飞度GR9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在视觉上更加运动。据悉,新车或将在4月30日正式上市。

无限特装版基于第四代飞度(GR9)车型进行设计,增加了大量MUGEN运动套件,包括前后包围、扰流板、扩散器和更大尺寸的轮圈。新车尾部还标有“無限MUGEN”标识,进一步彰显车型的特殊身份。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饰条也加入了MUGEN的标识,在视觉上更加运动。侧面视觉效果在套件的加持下也变得更为饱满,黑色轮毂造型也为整车侧面带来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无限特装版并没有加入特别的元素,依然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相比张扬的外观设计,内饰确实是低调了不少。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無限MUGEN版将搭载“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