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将在车辆中使用高通车联网技术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5 09:20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与高通两家公司在4月14日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多年期协议,Stellantis将在其车辆中使用高通的下一代车联网技术

Maserati_Grecale_Modena_FULL_FRONT.jpg

(图片来源:玛莎拉蒂)

 

2024年开始,包括标致、菲亚特和Jeep在内的14个Stellantis旗下品牌将使用高通的汽车驾驶舱和5G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玛莎拉蒂将成为第一个使用该技术的品牌。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合作有助于该公司更好地管理其完整的电子原件供应链。

高通汽车业务总经理Nakul Duggal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选择直接与芯片制造商合作,而不再是依靠其他供应商来充当中间人。他说道:“几年前,很少有车企会和芯片制造商直接合作。但是现在这种做法正在变得越来越普遍。”

他还补充说,高通最近收购了自动驾驶技术软件公司Arriver,使其所谓的“数字底盘”有能力提供除了驾驶舱和远程技术之外的全套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功能。但这次与Stellantis的交易并不包含这种较新的产品。

高通表示,自2020年首次发布其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系统“Snapdragon Ride”以来,其汽车业务交易额已从2017年的30亿美元增加到去年的130亿美元。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的车载通信和信息娱乐系统是与科技巨头亚马逊和中国台湾企业富士康共同设计和开发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