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大圣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4-04 09:07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捷途大圣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捷途大圣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带来极具科技氛围的造型设计,车身采用大量数字化元素,同时搭配简洁的风格,丰富了其未来感。具体来看,新车在前脸配备半封闭式进气格栅,可以看到的是,格栅与车头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分体式灯组将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引擎盖两侧,极具视觉冲击力。

捷途大圣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看上去较为动感,下滑式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车身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来到尾部,与其他位置不同的是,尾部采用了更具战斗力的设计风格,“Y”型大灯搭配独特的高位刹车灯,个性化十足。此外,新车在底部还配有较为夸张的扩散器,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

捷途大圣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1.6TGFI、2.0TGDI、1.5T+48V轻混、1.5T+DHT插电式混动四种动力可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