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尚Z6智能配置公布 人脸ID识别/语音泊车等

汽车 pcauto 2022-04-15 09: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闻频道】欧尚Z6的部分配置已经公布,官方还测试了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分屏功能、人脸ID识别以及一键安全超车等。

车主有固定的车位时,可以让配备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的欧尚Z6学习一条熟悉的路线,通过手机APP,让车自己停到车位,或者召唤车辆开出车位,到你的位置接驾。车辆循迹的过程中遇到行人或者行车,欧尚Z6会主动让对方先行,然后再安全、规范地停到车位上。

此外,全车环绕4处高灵敏度麦克风阵列,融合EEA安全算法,集合语音自主接驾/泊车、语音开/闭背门等20种车外语音指令。例如在车外就可以语音开启车尾箱,油箱盖等。

车内的分屏功能可实现四屏交互、五屏互动、六屏互联。人脸ID3.0系统可以解决用户在戴着口罩的情况下仍然需要面部解锁的问题,无需摘下口罩,也可以安全解锁。

Z6搭载OnStyle 5.0系统,后续欧尚的新车预计都会用上这个5.0系统。其在2.0、3.0的基础上,更新了人车的交互形式,也更智能;另外,OnStyle5.0还继续强化了车载空间的娱乐,在功能性以及娱乐性是更为完善。此前就已经有的配置,例如千里眼、顺风耳、赛道模式、无麦K歌、保镖模式等OnStyle亮点产品也随之全面进入2.0时代。

所谓四屏交互,就是加上AR-HUD抬头显示;五屏互动是在四屏的基础上,融入华为、OPPO、vivo、小米等主流安卓手机的车机互联整体;以此类推,六屏就是再加上智能穿戴设备(智能眼睛、智能手表等),多屏实现信息共享,并能同步切换。

欧尚这一次为Z6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燃油动力有1.5T、2.0T可选,均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分别为188、233PS,最大扭矩分别为300、390N·m,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蓝鲸的IDD混合动力,1.5T插电混动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6PS,最大扭矩为280N·m,百公里加速7.6S。

电机方面,采用IGBT双面冷却、S-winding绕组等技术。电驱动综合效率90%;电机控制器最高效率超过98.5%,电机功率密度为10kw/kg,液压系统压力达到60bar。电驱变速器则是采用高集成度湿式三离合模块、高效高压液压系统与智能电子双泵技术耦合、小于5微米级四级过滤等技术。

电控系统拥有多核并行运算架构、A-ECMS能量管理算法、全动力域OTA、动力属性自定义等多项技术,保证发动机、电驱变速器、电池协同工作在最优区域内,同时还可实现动力属性的自定义,让用户通过调整动力参数智能组合驾驶风格。(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