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祺EMKOO内饰图曝光 悬浮式中控屏/YAMAHA音响

汽车 pcauto 2022-04-15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14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EMKOO」的内饰细节图,并根据此前的消息得知,该车或命名为「影酷」,并有望在8月量产发售。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YAMAHA音响、水晶电子挡杆、拨片式门锁开启方式等配置。此外,该车空调出风口汲取了卷轴设计元素,将传统美学与科技理念交相呼应,具有较强的设计美感。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广汽传祺EMKOO将采用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加上两侧L型的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从车辆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紧凑的车身比例,搭配平直的线条和锐利的折角处理,展示了前瞻性的设计理念。

动力部分,该车将提供混动版车型可选,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尚未得知,以影豹混动版车型作为参考,该车搭载的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可使综合油耗低至3.6L/100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