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电机开发出13种车载MLCC 可承受150℃高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4 17:3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机(Samsung Electro-Mechanics)宣布目前已开发出13种可在150℃环境下使用的车载多层陶瓷电容器(Multi-Layer Ceramic Capacitor,MLCC),并计划向全球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供应。

三星.jpg

图片来源:三星电机

 

MLCC是电子设备中控制电子电路内稳定电流流动的核心元件,对于智能手机、家用电器和汽车等产品至关重要。动力总成对内部组件的可靠性要求很高,因为车辆的内燃机(ICE)等核心驱动系统,以及电动汽车(EV)电机功耗较高,且会产生大量热量,使得内部工作温度可达150℃。

在高于保证温度的环境中,MLCC往往会失去电容来存储能量。一般来说,IT(信息技术)设备的最高可使用温度为85℃,电气设备为125℃,而动力总成为150℃。

该新开发的MLCC即使在150℃的极端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而不降低电容。由于涉及原材料开发和施工技术的技术复杂性,此类产品目前仅由少数公司生产。

三星2.jpg

图片来源:三星电机

 

三星电机零部件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Kim Dooyoung表示:“在极端环境下使用的汽车产品比IT设备产品更难开发,其中动力总成应用最为困难。三星电机将通过使用差异化材料和制造技术,例如自主开发介电材料,进一步扩大我们在汽车MLCC市场的影响力。”

凭借在超小型和超大容量MLCC领域的技术优势,三星电机将加强具有高温、高压和高可靠性特性的高附加值汽车产品阵容,并扩大对全球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的MLCC供应。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