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CEO:欧洲车企应在2040年前摆脱化石燃料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24 19: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22日,大众集团旗下奥迪品牌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smann表示,欧洲汽车制造商应从2040年开始逐步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他还同时呼吁在奥迪总部所在的巴伐利亚和其他地方加快扩大可再生能源产能。

奥迪CEO:欧洲车企应在2040年前摆脱化石燃料

Markus Duesmann;图片来源:奥迪

当前的俄乌局势,以及各国可能对俄罗斯天然气实施禁运的讨论,加大了企业和政府扩大可再生能源投资的压力。梅赛德斯-奔驰就承诺对风能和太阳能进行新的投资,以帮助其工厂发电。

Markus Duessmann在一次会议上倡议:“作为欧洲人,让我们勇敢起来,承担起从2040年完全摆脱化石燃料的责任。我们必须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电动汽车上,以满足个人出行需求。”

奥迪将从2033年起停止销售内燃机车。该公司表示,其母公司大众集团将从2035年起在欧洲停售内燃机车,随后在中国和美国也采取同一举措。

不过,宝马等其他汽车制造商警告称,由于内燃机的需求仍然很高,不要过早专注于生产电动汽车。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我们必须要对新技术的出现和电动汽车的发展保持谨慎的态度,因为它们的发展会增加对极少数国家的依赖。” Zipse认为,充电基础设施方面存在差距,电动汽车的价格也很高,所以无论是从利润角度还是从环保角度来看,提供更省油的内燃机汽车才是关键。

德国联合政府则表示,理想的目标是到2030年逐步淘汰煤炭的使用,并计划到2035年通过可再生能源供应满足所有电力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