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bZ4X实车到店 有望6月投产下线

汽车 pcauto 2022-04-13 08:32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丰田经销商处拍摄到丰田bZ4X实车。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基于丰田全新的e-TNGA架构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6月投产下线。

丰田bZ4X基于e-TNGA车型打造,定位于一款纯电中型SUV,车身尺寸与RAV4相仿,同时还会推出配有斯巴鲁车标的衍生车型。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与现有的车型截然不同,封闭式的中网搭配极为激进的贯穿式C型头灯组,营造出新能源车型所特有的科技感。

新车车身在前后轮眉和侧裙位置都使用了类似RAV4荣放的大面积防刮材质,凸显SUV狂野的一面,双色车顶、车尾的扰流板以及后窗和尾门的线条也和RAV4荣放非常接近。

内饰上,新车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方面都展现了全新的思路。本次拍摄到的低配车型的方向盘依旧是传统的造型,异形方向盘则将会在顶配车型上出现。

悬浮式中控屏UI界面升级明显,看上去有着不错的操作逻辑,且功能也十分丰富,下方还配备了快捷键方便操作。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上也可以进行很多操作,而且按键布局操作起来也很方便,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丰富的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前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0-100km/h加速8.4秒,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80kW(109Ps),0-100km/h加速7.7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