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e:NS1最新消息 将于4月26日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4-23 17:0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e:NS1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拥有CLTC工况下420公里和510公里的续航里程。

东风本田e:NS1最新消息 将于4月26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约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封闭式格栅以及黑色贯穿饰板联结头灯组。车侧采用了后排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时尚感得到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

东风本田e:NS1最新消息 将于4月26日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极简的设计布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纵向布局的15.2英寸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还拥有本田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其中融合了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或推出两个动力版本,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0kW,最大扭矩同为310牛·米。新车搭载的电池组种类均为三元锂电池组,拥有CLTC工况下420公里和51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