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新设计负责人计划发布更多概念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2 11:0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福特在去年聘用的首席设计官Anthony Lo计划发布更多的概念车,他表示电动化给该公司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让我们重新思考如何设计汽车的外观”。

福特新设计负责人计划发布更多概念车

 Anthony Lo (图片来源:福特)

 

对于57岁的Lo来说,这种工作方式他很熟悉,在过去十年中他一直供职于雷诺,帮助该公司实施其“生命周期”设计展览,他设计的许多概念车都获得了奖项。

公众将于4月20日看到Lo的首款新概念车,届时福特旗下豪华品牌林肯将发布一款电动概念车。该公司在4月11日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片,称这款概念车是“我们即将推出的林肯纯电动汽车的灵感来源”。

Lo表示,发布更多的概念车有助于提升客户的兴奋度。他说道:“要想了解我们的全新设计方向是否能够获得人们的喜爱,发布更多概念车是最好的方式。”

在去年加盟福特之后,Lo造访了福特全球大部分设计工作室,并与尽可能多的同事见面。他表示,在驾驶过F-150等车型后,他很快就意识到了福特目前产品组合的优势,而且在Bronco上市后不久,他在驾驶该车时,其他司机投来的目光让他感到惊喜。

Lo表示电动化给设计师提供了更大的灵活度和自由度,因为电动汽车拥有更大的内饰空间。随着车企越来越关注互联性和数字体验,内饰也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他表示:“从前车辆的外观设计最为重要,它是吸引人们的最主要的东西。但是,现在用户可以控制车辆的大部分功能,因此用户界面开始变得越来越重要。设计过程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Lo出生在香港并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就读,他表示,在他父亲开始带他参加汽车比赛后,他从小就知道自己想成为一名设计师。他说道:“对我来说能够带领这么大的一个设计团队,供职于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就像是梦想成真。”

Lo表示,他将为福特的内燃机汽车部门和电动汽车部门设计车辆。他还表示,从设计的角度来看,福特正在进入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时期”。他说道:“我们迎来了一个机会,我们将重塑现有的车型。这些车型是我们的资产,非常珍贵,有着很高的价值,但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对它们加以改变。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保留它们特别的地方,然后将其与最好的数字和物理体验结合在一起。”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