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朋克多多官图发布 或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4-12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朋克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朋克多多官图。新车外观针对前后保险杠及灯组区域进行了小幅调整,视觉观感更为精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朋克多多的造型讨巧,整车运用了MM(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员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前/后大灯的内部色彩应用,和车身两侧的下护板造型和配色呼应,车体偏于方正但又不失新潮。新车增强了前保险杠区域的回纹结构设计,更加立体;大灯组内部装饰光圈也由蓝色升级为银色,品牌Logo也移至引擎盖位置。

新车侧面在D柱区域造型有所改动,尺寸方面,参考现款在售的朋克多多,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值得注意的是,朋克多多的后排座椅在折叠后可做到与地板齐平,后部储物空间的容积可达987L。

车尾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尾门将增加额外的按钮开启方式,后备箱的门槛高度也将降低,更加方便取放行李。

动力方面,现款朋克多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的分体式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有消息指出,新款车型或将搭载容量为17.28kWh的电池,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205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