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细节调整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4-23 14: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现代新款帕里斯帝的实车图片。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大胆,并且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新款帕里斯帝与现款车型相比,前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大,并且更加趋向于矩形的样式,搭配镀铬饰件的内部处理,犹如盔甲状的硬朗造型。两侧分体式大灯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可以有效的延伸车辆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方正的造型,仅增加一些镀铬饰条的装饰面积。车尾最大的变化在于后包围的位置,相比于现款车型更为简洁,提升了不少豪华质感。

新车内饰换装了与途胜L相似的四辐式方向盘,加上扁平设计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增加了不少层次感。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15W的无线充电功能,包括数字钥匙、车载WiFi功能也有所搭载。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36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