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手价9.99万元,入门即高配,MG5天蝎座正式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4-12 08:27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随着年轻购车群体对于个性化、年轻化需求日益增长,MG以“硬核”车型满足刚需。MG5天蝎座近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29万-11.79万元。今年5月31日(含)前订车的用户,在享受1000元订金抵4000元的“劲霸红包礼”后,到手价仅9.99万元起。

企业供图

既然后缀“天蝎座”,MG5天蝎座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激进。Fastback溜背设计、前冲下压车头、双层悬浮蝎式尾翼、17寸暗夜锋翼轮毂、全新激情柠配色等,进一步突显运动性。同时,该车型在在中高配Trophy车型上搭载Trophy黑武士运动套件,而双边真四出尾排造型、开关式放炮声浪等,则再次释放运动基因。

企业供图

在外观呈现运动化设计的同时,MG5天蝎座在动力上也进一步升级。该车型搭载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MEGA Tech 7速湿式DC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9秒。

企业供图

此外,该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变截面运动悬挂,并搭载三重阻尼可调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弯道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麋鹿测试成绩达到79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在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和德国大陆刹车卡钳帮助下,MG5天蝎座的刹停距离仅为35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