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申请新专利 基于窗户的无钥匙进入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1 15:5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为其基于窗户的无钥匙进入系统申请了专利。

福特.png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近年来,福特提交了许多有趣的车窗和无钥匙进入相关专利,其中包括一项用于增强防雾窗系统的专利。2020款林肯Aviator搭载的是目前比较普遍的智能手机钥匙(Phone As A Key)功能。但福特汽车的常见功能SecuriCode键盘在其他品牌和车型上并不常见。

通过将一个麦克风与一个能够响应语音命令甚至轻敲的传感器结合到窗口中,新专利将显著提升键盘功能。这些操作可替代传统的无钥匙进入方案,并使车辆在被轻敲时“唤醒”,就像智能手机或其他类似设备一样。

此外,用户可设置轻敲方式或具体次数以进入车辆。传统键盘最初使用的是机械按钮,但此次新专利采用的是电容技术,使得外观更整洁且统一。

福特认为改进键盘非常有必要,未来甚至还可完全代替键盘,通过语音或触摸指令进入车辆。若专利得到应用,相信Blue Oval的粉丝可能会发现该专利会非常便利,可使得在钥匙落在车里时打开车门,并可授予别人访问权限,而无需交给对方钥匙。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