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也做换电了 其首个超级充换电中心落成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22 08:31

4月21日,广汽埃安宣布其首个超级充换电中心在广州落成。据悉,埃安充换电中心会围绕“双碳战略”打造光、储、充、换一体的能源补给生态及电池循环生态,并结合未来无人驾驶技术提供一体式自动充换电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421191804.jpg

图片来源:广汽埃安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换电站和超充站相邻,其中充电站配备A480超充桩,充电功率最高480kW,可实现5分钟超充,续航超200km,而充电站所需能源通过光伏发电+智慧储能清洁能源循环自给。

换电站采取独创螺栓式快换结构,可满足8000次换电及2.5分钟快换需求。另外,未来埃安充换电中心还将会实现全自动无人泊车、无人充换电。

超级充换电中心的落成并不是广汽埃安一方所为,而是广汽埃安携手南方电网、中国石油、广州城投、华为、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巨湾技研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

据了解,广汽埃安将广州设定为其在全球的首个超充之都。按其计划,广汽埃安将于今年在广州设立220座超级充换电中心,实现3km半径覆盖;2025年将扩充至1000座,实现1.5km半径覆盖。广汽埃安的目标是构建3分钟出行充电圈,充换电中心要像便利店一样随处可见。广州之后,未来广汽埃安将会把广州“超充之都”的模式向全国复制推广。

微信图片_20220421191809.jpg
微信图片_20220421191646.jpg

图片来源:广汽埃安

 

除广州以外,海南也将是埃安充换电中心的首批推广城市。据悉,广汽埃安针对广州、海南地区用户购买AION V Plus70超级快充版车型还给予了优惠,今年4月至5月,这两个地区购买上述快充版车型可享限时价19.16万元,与其官网价格相比,优惠1.8万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