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行T5 EVO热浪上市 售10.89万-13.09万

汽车 pcauto 2022-04-10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9日,风行T5 EVO热浪上市,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89万元、11.99万元、13.09万元。

东风风行T5 EVO热浪
车型 售价(万)
铂金版 10.89
钻石版 11.99
星耀版 13.09

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主要是配置方面的改变,外观内饰动力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式。最为显眼的特点是热浪版车型主打的黄色车漆。

大尺寸前格栅、分体式大灯,双边四出排气,尾翼等配置令这款车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一眼看上去就很有战斗风。ATLAS轮胎品牌大家可能比较陌生,这是一款美国老牌轮胎厂,已被中国玲珑轮胎收购。BATMAN A51系列为家用SUV用胎,主打舒适的驾乘感。

内饰依旧是在配色方面下功夫,热浪版采用了黑红搭配的色调非常具有运动风格。该车搭载了腾讯TAI车联方案的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功能支持高精准度的AI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第三方海量视听资源、第三方APP支持等。

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搭载来自三菱的4A95TD型号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麦格纳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贴近年轻人的口味,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上市还联名了国漫《刺客伍六七之玄武国篇第三季》,非常有新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