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M与京东汽车达成战略合作,首发3M新款5合1 Pro燃油添加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09 13:53

2022年4月8日,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与京东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端、产品端和服务端强强联手,共同为广大中国车主营造舒适省心、新颖便捷的用车生活圈。随着协议的正式签署,3M新款5合1 Pro燃油添加剂也将在京东汽车平台同步上市,为中国车主带来爱车养护新方案。

3M与京东汽车达成战略合作,首发3M新款5合1 Pro燃油添加剂

 3M新款5合1 Pro燃油添加剂

 

“深耕厚植中国市场三十余年,3M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腾飞,更凭借业内领先的创新科技和多元化的产品阵列深度参与其中,为中国汽车市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澎湃动能。”3M大中华区汽车售后市场产品部总经理简博特(John Barto)表示,“在3M‘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本土化发展战略引领下,我们正持续拓展本地伙伴关系,此番与京东汽车达成战略合作我们深感荣幸和振奋。未来,3M将与京东汽车协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助力构建中国汽车后市场新体验、新生态,全方位满足中国消费者愈发庞大和多元的汽车后市场产品需求。”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发展最快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位居世界前列,而规模巨大的“存量”市场也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相关产业带来了蓬勃的发展机遇。在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引下,3M将背靠京东汽车的海量用户基数和全域营销平台,不仅得以有效提振旗下汽车后市场产品的在华渗透力,更能够从消费端着手反向拉动产品研发。结合京东汽车的平台优势,3M将持续迭代车蜡、脚垫、玻璃水、镀晶等全系列汽车美容养护产品,借助强大的创新实力和敏锐的市场嗅觉直击消费者痛点,为中国车主带来度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

在技术及营销能力加持下,3M汽车后市场产品系列取得了出色的线上销售业绩,也让3M旗下的核心技术平台所带来的优秀车护体验惠及百万中国车主。作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的首个合作硕果,3M新款5合1 Pro燃油添加剂将率先在京东汽车上市。全新升级的专业配方使新品较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近55%,不仅有效去除发动机常见位置的积碳,更能通过定期深度清理,让发动机、燃烧室顺畅无阻。不仅如此,该款产品还能在保护发动机防腐耐磨的基础上,进一步有助于帮助广大车主的爱车保持澎湃动力、改善燃油经济性。

京东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汽车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养车用车一体化’的汽车服务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更省钱、更省心的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此次与3M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我们的产业链协作版图添上关键一笔。未来,双方还将在京东旗下的京喜、大客户企业B2B平台、慧采平台、京东极速版等业务模块内精耕细作,也让我们的‘京’品服务与3M深厚的技术底蕴产生协同效应,成为中国车主心目中钟爱的车护拍档。”

随着与京东汽车合作的不断深化,未来3M将持续释放产品创新势能,依托全球洞察和本土卓识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迈向成熟,让“科技创享,爱车生活”的口号贯穿产品和服务的方方面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