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jo推出实时交通智能解决方案 推动智慧出行未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08 16:3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互联车辆数据(CAD)供应商Wejo宣布推出实时交通智能(Real-Time Traffic Intelligence)解决方案Wejo RTTI™。该解决方案可提供关键信息,通过使用来自数百万辆互联车辆的汇总数据,对道路交通状况和安全事件进行最新和全面的分析。公共机构、土木工程公司、绘图和导航供应商以及物流公司可以利用Wejo RTTI更好地了解实时事件。该方案提供的易于理解的实时交通数据可以更好的理解社区内真实的道路安全和拥堵状况。

wejo.png

图片来源:Wejo

 

Wejo RTTI解决方案提供多项功能,包括超低延迟、高度精细的交通更新和准确的交通事件,以及道路的实时速度和行驶时间。该服务能够快速检测不断变化的交通状况,并识别道路封闭和意外减速情况,从而更好管理意外事件。

Wejo RTTI专为希望将实时交通集成到其解决方案中的开发人员或移动出行服务供应商而打造,可通过API获得,并可以帮助汽车/乘车共享应用程序、物流公司和其他零工经济公司改善预计到达时间。此外,它还能够对路线、通行费和停车结构的拥堵收费实施动态定价。

Wej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Barlow表示:“Wejo一直致力于提供互联车辆数据,且处在行业前沿。目前,我们也在为实时交通信息提供数据,以帮助客户了解和预测高速路况,并做出响应。Wejo RTTI可以帮助客户塑造交通和道路安全的未来,从而助力智慧出行、城市和生活的未来。”

数据准确性和完整性

实时交通数据的可见性使用户能够主动推荐道路网络的安全改进、识别城市交通拥堵模式,并根据准确的实时智能聚合数据做出决策。用户可对未来最佳规划进行评估,并进行更改。此外,Wejo RTTI还可在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提供准确的信息,消除研究偏见,从而降低风险并提高安全性。

速度可见

Wejo RTTI的实时性允许用户通过了解当前道路状况来快速了解和响应真实的道路交通和安全状况。因此用户可以减少数据收集的时间、金钱和精力,以了解开发前/后期分析,并在需要时直接分析信息,从而提供时间之前、期间和之后的清晰视图。Wejo RTTI还可以帮助用户实时了解拥堵道路、未报告的道路封闭和意外减速。

提高运营效率

通过访问直接来自数百万联网车辆的智能实时聚合数据,用户可以减少对传感器和摄像头等现场设备的依赖,并减少分析多个交通数据源以寻找答案所花费的时间。此外,它还允许用户访问道路、高速公路和公共基础设施的实时视图,而不仅仅是传感器、摄像头和现场设备所在的位置。

推动创新

通过实时直接访问大约1200万辆汽车的互联数据,Wejo可提供实时交通信息来引领城市智慧交通,从而加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和技术。随着互联车辆数据越来越多,Wejo RTTI将为用户提供全新方法,可深入了解新的实时数据源,而这在以前是无法实现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