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集团获美国J.D.Power的VDS车辆可靠性双榜第一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06 10:40

在美国知名调查机构J.D.Power公布的2022VDS车辆可靠性研究中,现代汽车集团跃居全球15个汽车集团首位,旗下起亚品牌获得大众化品牌、总品牌第一,捷尼赛思品牌获得豪华品牌第一,现代品牌获得大众化品牌榜与总品牌第三。

现代汽车集团获美国J.D.Power的VDS车辆可靠性双榜第一

与其他机构调研取样不同的是,J.D.Power 2022的VDS结果是从2019年购买新车且用车时间满足3年的近3万名真实车主中采样而来,是反映汽车品牌和车型可靠性的重要指标,也是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特别是在2022年评选基准中,在原有的8个维度之外,新增加对“驾驶辅助技术”的评定,形成9大维度的VDS生态。

从结果来看,在累计184个评定细项中,2022年PP100平均值也由2021年121PP100上升至192PP100,增长幅度达到59%。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三大品牌起亚、现代、捷尼赛思分别以145、148、155列总榜一、三、四名。

现代汽车集团获美国J.D.Power的VDS车辆可靠性双榜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PP100低于平均值47分,在PP100计算模式下,数值越低则代表车辆品质越高,甚至比丰田(158PP100)还要低13分。从结果来看,起亚是在可靠性和产品质量上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同时前五名中拥有三席的现代集团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记录,以其为代表的韩系车企全面超越了以往排名靠前的日系和美国本土品牌,并大幅领先品牌平均水平。

通过近两年VDS车辆可靠性调查结果我们可以看到,现代和起亚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提升自己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满意度。现代汽车旗下的产品也正在全球范围内收获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同感。

其中,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途胜和捷尼赛思GV80在德国媒体《Auto Bild》的“最佳进口车(Best Import Cars of the Year)”评选中分别获得电动汽车、中型SUV和大型SUV三大类别排名第一;起亚EV6在英国媒体《What Car?》举办的2022年度汽车评选中,获得“年度风云车”和“年度最佳纯电SUV”两项大奖。

现代汽车集团获美国J.D.Power的VDS车辆可靠性双榜第一

同样,现代汽车集团在英国著名汽车节目《TopGear》中被评为“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旗下运动车型i20 N凭借其突出稳定性和驾控乐趣获得“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称号,起亚EV6获得“年度跨界车(Crossover of the Year)”称号。

据悉,IONIQ(艾尼氪)5在欧洲开启预售的第一时间,其市场反响一度超过了美国特斯拉与德国大众,成为第一款在欧洲市场打开电动化局面的领头车型。

凭借如此受欢迎的人气产品,在2021年,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销量表现同样出众。现代品牌全球销量超过389万辆,相比2020年增长3.9%,起亚品牌全球销量超过277万辆,相比2020年增长6.5%。针对2022年,现代汽车品牌将目标定为423.3万辆,起亚品牌目标为315万辆。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的中国市场,现代汽车集团进入中国20年,一直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从产品,服务等多方面落实,加强本土化。2021年初,现代汽车集团就与广州政府合作,将集团的第一座海外氢燃料电池工厂建在广州,同时这也是中国首家大型氢燃料电池生产专用工厂。足以可见,现代汽车集团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环保移动出行的决心和信心。

同年10月,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正式揭幕,这不仅是现代汽车集团切实落地全新中国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同时还将为现代汽车汽车集团在中国拓展研发布局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意味着,或将在2022年我们能够看到更新、更加本土化的汽车产品与交互系统。更重要的是,现代汽车集团将以中国为中心通过先行研发体系反哺全球市场。

从产品上来说,现代汽车集团近两年,引进了例如帕里斯帝,嘉华,第五代途胜L等多款全球畅销的优质车型,预计还会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氢燃料电池车NEXO中国版,起亚EV6等多款环保车型,届时,中国消费者势必将更多的目光聚焦于现代汽车集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