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黑”车身色,红黑撞色内饰,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火热上架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3-28 17:45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3月25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60T黑马版·爱豆、260T黑马版·顶流、260T黑马版·天王三个版本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18万元、12.18万元和13.08万元。作为一款为年轻而ZAO的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上市以来,销量持续上升。其用户近4成为90后,带动品牌消费人群结构年轻化。

企业供图

传承个性年轻范儿,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颜色命名为“不怕黑”,全黑车身兼具动感个性。该车型整体造型沿袭疾风设计,前脸采用超宽前脸造型,搭配蕴含57把酷黑利刃矩阵组合前脸,在低调中彰显战意。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内饰方面,大V黑马版采用红黑撞色搭配,黑色车内顶棚与红色门饰板搭配,大大增强了视觉档次感。酷黑动感的中控设计,层次感进一步加强,其中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更具科技感,使用更便捷。

企业供图

动力上,该车型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自动档动力系统,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达26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大V黑马版拥有含启辰V-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