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那姊妹车型 一汽丰田GRANVIA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3-15 11: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一汽丰田GRANVIA的申报信息,新车作为赛那SIENNA的姊妹车型,外观上采用了美规运动版赛那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并有望于北京车展亮相。

新车的外观与赛那基本保持一致,前大灯组与前封闭式格栅相连间形成一体式设计,下方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内部换装了极富运动感的蜂窝网状设计。

车尾部分也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熏黑式尾灯组加上独特的后包围设计,并且赛那的英文标识被「GRANVIA」取代,进一步表明自己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1765)mm,轴距3060mm。

配置上,新车将拥有18英寸与20英寸轮圈可选,整车还配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双天窗、行李架可选、HUD抬头显示可选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赛那保持一致,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83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