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投资共振超声传感器初创公司Autonomous Sonar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03 17:1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计划对共振超声传感器初创公司Autonomous Sonar进行股权投资。目前,投资的确切条款尚不清楚。

现代.png

(图片来源:Fronics)

 

Autonomous Sonar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隶属于汽车加热片制造商iWin子公司Fronics旗下。该公司通过利用柔性压电薄膜的共振原理,可以放大某些频率的共振,从而将超声波传感器的范围扩大到18m。Autonomous Sonar称其技术可以提供激光雷达级信息水平,但价格仅为激光雷达的百分之一。

Fronics发言人表示,自主声纳的传感器使用七个通道的共振来形成电流,因此无需外部电源。据悉,该技术将用于扩展Fronics和iWin的自动驾驶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业务。

目前,Autonomous Sonar将与现代汽车、谷歌和LG电子在该领域展开合作谈判。该公司还成立了美国子公司,以与特斯拉达成合作。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年内完成技术验证,并在2023年开始量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