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otab与Free2Move合作 为Stellantis提供集成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16 16: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物联网和互联交通公司Geotab宣布与Stellantis的全球车队、移动出行和互联数据公司Free2Mov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合作,Geotab计划为Stellantis车辆提供Geotab集成解决方案,包括Ram、Dodge、Jeep®和Chrysler。在Work Truck Week 2022大会上,Geotab宣布推出协作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在Stellantis车辆中使用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以将来自Free2Move服务器的车辆数据无缝集成到MyGeotab™平台中。通过访问一个统一且易于使用的远程信息处理仪表板,车队经理可以生成报告并衡量关键指标,以帮助优化车队绩效并提高出行性。

 

Geotab-web-final-Mar22.jpg

图片来源:Geotab

 

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设备可为拥有Stellantis车辆的车队所有者提供许可,以在平台上访问丰富的数据信息和Geotab的车队管理服务,从而帮助车队提高生产力、合规性和安全性。无需额外的硬件或安装,车队即可以降低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盈利能力并提高效率。该解决方案还可访问移动应用程序、硬件插件和软件插件的组合产品Geotab Marketplace,使Geotab客户能够进一步定制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Geotab互联汽车开发副总裁Rob Minton表示:“Geotab和Free2Move的共同目标是提高出行和车队效率。作为互联车队的顶级操作系统之一,Geotab与Free2Move合作的解决方案将为车队提供易于激活、具有成本效益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并将帮助车队经理更好地管理车队。”

Free2Move北美总经理Benjamin Maillard表示:“Free2Move很高兴与Geotab合作,通过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增强的车队管理。我们专注于创新和改善出行。凭借Stellantis车辆的新解决方案,我们将传统车队管理与增强的移动解决方案相结合,从而实现独特优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