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发现:使用dDSF软件 可大幅减少D966柴油机中的尾气排放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16 17:0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德国举行的国际发动机大会(International Engine Congress)上,利勃海尔零部件公司(Liebherr-Components AG)和美国图拉技术公司(Tula Technology)展示其在重型机械方面的合作成果。图拉公司的柴油动态跳跃点火(dDSF)软件基于模拟,可将NOx尾气排放量减少41%,CO2排放量减少9.5%。利勃海尔机械公司(Liebherr Machines Bulle SA)为这项研究提供的D966发动机,可在一系列应用中运行,如汽车、海上起重机和轮式装载机。

 

图片1.png

(图片来源:利勃海尔公司)

 

此项研究的成果将对全球开发和制造越野设备产生积极影响。因此,利勃海尔零部件公司将继续设计“概念验证式”硬件,以将图拉的 dDSF软件集成至发动机系统中。

作为一款非常紧凑的13.5L六缸柴油发动机,D966也将用于未来的测试。利勃海尔下一步将考虑,把dDSF软件集成至该系列的其他发动机中。

图拉公司首席执行官R. Scott Bailey表示:“图拉公司致力于提高各类发动机的效率,同时改善环境。虽然现在已有减少越野机械和车辆排放的规定,但是预计未来十年内,将出台更为严格的标准。为了满足这些要求,设备制造商们需要类似dDSF专利软件这样的解决方案,以更高效地运行发动机,并大幅降低尾气排放水平。”

自2018年开始量产以来,DSF通过专利算法,可选择动态跳过或点燃单个气缸,以满足发动机的扭矩需求。这使发动机效率接近峰值,从而实现更为清洁的燃烧效果,让汽车更加省油。通过控制点火模式和缸体负载,可以主动减轻噪声和振动。到目前为止,DSF已部署在150多万辆乘用车上。

此次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图拉公司的柴油dDSF技术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和重型机械。该技术的主要目标是减少温室气体和NOx。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