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pro推出Cloud Car平台 加速部署软件定义车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03 11:30

盖世汽车讯 3月2日,全球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公司Wipro Limited宣布推出其“云汽车(Cloud Car)”平台,并计划亮相于2022年度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Wipro.png

(图片来源:Wipro)

 

Wipro的Cloud Car平台将结合Wipro FullStride云服务和工程能力,以及优秀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财团。该平台为业内首创,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集成的云原生软件解决方案,并配备端到端网络安全系统,从而使汽车制造商的创新成本更低,且速度更快,并一直保持软件定义车辆(SDV)数字相关。

Wipro Limited工程和研发服务部首席技术官Thomas Mueller表示:“如今,大多数SDV的预设功能都难以升级且耗时,且随着新技术不断推出,SDV已经过时。我们的目标是让汽车制造商能够交付日渐改良的车辆,从而使汽车制造商和多代车主都获得较好的投资回报。”

Wipro的Cloud Car平台将解耦之前集成的软件和硬件,使制造商能够以超高数字规模验证和升级软件。因此,多代车主将能够根据各自需求定制车辆。另一方面,汽车制造商将能够通过OTA更新解决软件故障,而无需诉诸物理召回。“始终在线”、“按需定制”的功能将配备强大的网络安全和功能安全架构,并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剩余价值。

Mueller表示:“到2030年,大多数新车都将是软件定义车辆,并将与周围世界实时连接。这些车辆将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不断收集数据,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并最终做出自主决策。而释放SDV的真正潜力需要转至云端。通过向现金众多汽车公司提供Cloud Car生态系统,我们将快速进入软件定义汽车未来。”

该Cloud Car平台还将利用“影子模式”架构,在后台被动工作,收集和整合来自传感器和摄像头以及驾驶员的数据。随着时间推移,这些数据这将有助于自动驾驶功能的验证和安全性。

Wipro的Cloud Car生态系统目前共有40多个合作伙伴,专注于研究关键技术,如互联性;云计算;硅制造;开源软件解决方案;中间件和机电一体化,以及出行移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