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车展亮相 阿维塔11申报图曝光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3-16 17:33

近日,行车视线从工信部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悉了全新阿维塔11的申报图,新车计划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亮相,申报信息曝光也意味着新车距离量产上市已经不远了。

北京车展亮相 阿维塔11申报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阿维塔11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约的设计语言,颇具未来科幻感。配备了封闭式前脸、分体式头灯组、隐藏式门把手、21/22寸可供选择的轮圈、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十分年轻时尚,符合当下潮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70mm/1601mm,轴距2975mm。

北京车展亮相 阿维塔11申报图曝光

此外,新车超强感知能力与超大算力平台完美匹配。搭载了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以及13颗摄像头,构建了超级感知系统和能力。同时配合高达400Tops的计算平台,可实现面向高速以及城区复杂路况等全场景下的高阶智驾。动力方面,阿维塔11配备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95kW、后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25kW,50:50的前后轴配重,零百加速时间进入3秒俱乐部。电池方面配备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总容量为90.38kWh,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km,超700km版本也在同步开发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率先在业内应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40kW,仅需1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