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应链问题导致股价创新低 Rivian任命新CO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14 11:40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表示,他们陷入了原材料价格飙升和供应链限制方面的困境。

供应链问题导致股价创新低 Rivian任命新COO

(图片来源: Rivian )

锂和镍是电动汽车电池中的关键材料,在西方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之后,锂和镍的价格出现了飙升。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加剧了供应链的中断,自疫情大流行以来,供应链问题就一直在困扰着汽车行业。Rivian预计,在整个2022年中,他们都将面对这些挑战。

Rivian预计将在2022年生产2.5万辆汽车,包括两款消费者车型和为亚马逊公司生产的纯电动送货车。而这一数字还没到其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摩尔(Normal)工厂计划产能的一半。该公司表示,供应链限制了其今年的产量。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Rivian股价几乎腰斩。3月11日,其开盘价为38.32美元,创下了历史新低。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Rivian还聘请了著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一名前高管担任其首席运营官,以此来帮助其陷入困境的制造业务重新走上正轨。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解决生产问题,该公司聘请了麦格纳汽车制造部门负责人Frank Klein担任COO一职。

Rivian公司代表拒绝就此置评,Klein本人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Klein于2019年4月加入麦格纳,并且自2020年7月以来,就一直担任麦格纳斯太尔(麦格纳旗下汽车生产部门)的总裁。在加入麦格纳之前,他在戴姆勒工作了25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