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在部分车辆上取消非安全关键芯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14 09:5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福特在3月12日与经销商举行的会议上表示,为了缓解库存紧张,他们计划销售缺少非安全关键功能芯片或相关组件的汽车。

cq5dam.web.768.768.jpeg

(图片来源:福特)

去年7月,福特表示将把缺少芯片的车辆运送给经销商,将车辆停放在经销商的场地内,然后在零部件到位后再将它们安装在车辆上。而消息人士透露,现在该公司发送给经销商的车辆,虽然缺少部分芯片,但是不影响驾驶和销售。

消息人士还透露,福特称将在一年内将芯片发送给经销商,由经销商负责将这些芯片安装在已售出的车辆上。现在还不清楚福特将从何时开始销售这些缺少芯片的汽车,参与了这次会议的经销商表示,福特也并未透露哪些车型将缺少芯片。

福特发言人SaidDeep表示,该公司将生产缺少后座椅加热控制的探险者(Explorers),这些芯片可以在日后由经销商安装。Dee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为客户提供各种方式,从而在全球半导体短缺的背景下让他们更快地获得车辆。”Deep还表示,在购买缺少芯片的探险者时,消费者可以获得折扣,而且日后待芯片供应充足之后,消费者还能够免费恢复该功能。

芯片短缺已经导致多家车企不得不取消部分功能,以加快车辆交付速度。通用就在去年年底表示,将在大部分产品中取消一些功能,例如座椅加热,该公司也表示客户可以在日后重新添加该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