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内正式亮相 法拉利SUV预告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3-25 08: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法拉利官方获悉,法拉利首款SUV将于年内发布。目前车辆的名称暂未公布,或为大家猜想的Purosangue。

法拉利中国官方发文称,“你已经听说了这些传言......我们很高兴地确认其中一些是真的,一切都将在今年揭晓。”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红色,并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大灯就像对法拉利Roma的另一种诠释,灯组一直延伸至车头。尾部则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灯组的造型与法拉利296 GTB较为接近。

据传,车辆图片及部分信息已发送给法拉利VIP客户提前鉴赏和预定。动力方面,其或将搭载V12发动机以及V8混动系统,未来还会推出V6混动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