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纬湃科技计划重组组织架构,加强电气化战略重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24 08:33

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及电气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纬湃科技在3月22日举行的监事会会议上决定优化其组织架构,以提升组织整体效率。会议审批通过了由原来的四个事业部即电子控制、新能源科技、感知与驱动及委托生产重组为两大事业群,即Powertrain Solutions(暂命名: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群)和Electrification Solutions(暂命名:电气化解决方案事业群)。

纬湃科技计划重组组织架构,加强电气化战略重心

 

新成立的组织架构将于2023年1月1日生效,纬湃科技旨在进一步提升动力总成电气化的战略重心,以更高效、更灵活、更有力的方式巩固企业运营并推动可持续出行技术的发展。重组后的组织更专注于业务增长及价值创造,这个更具透明度的组织通过优化资源整合,更快捷地响应市场变化,从而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纬湃科技的目标是成为电气化领域强大阵营中的领先者。近期斩获的诸多订单充分证实了我们在这方面的实力,”纬湃科技首席执行官安朗(Andreas Wolf)表示。“本次组织架构变革是迈向集团2030战略目标的坚实一步。我们深信,通过本次调整,新成立的两大事业群能够以更快捷、更高效的方式应对充满挑战的汽车市场。重组后的组织架构为我们确保业务增长和企业价值带来绝佳的机会,同时更有助于加强纬湃科技的核心竞争力。”

纬湃科技在电驱动系统的开发和制造方面积累了超过十年的丰富经验,我们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能够如此前瞻、果断地专注于电动出行的汽车技术供应商。纬湃科技早在2019年就制定了明确的电气化战略方向,并于2021年9月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交易所成功上市,2021年底被纳入SDAX指数。

“本次组织架构调整更有利于我们有针对性地整合资源,促进技术专家之间展开更紧密的协作。” 首席人力资源官Ingo Holstein表示。“重组的目标不是为了减少就业岗位,恰恰相反,这有助于纬湃科技清晰定位其自身专长,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