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新信息娱乐系统MB.OS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24 10:0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即将推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MB.OS,可提供高性能、持久且节能的架构,为客户带来较大利益。

梅赛德斯.jpg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

 

此前,搭载在梅赛德斯-奔驰EQS和EQE的信息娱乐系统MBUX通过触摸屏或方向盘上的触敏垫来控制,因此可以安全有效地管理汽车的计算功能,而不会引起分心。此外,该系统的最大弱点之一“Hey Mercedes”功能也得到解决,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语音帮助,从而打造更流畅的人机对话。

但梅赛德斯希望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更加全面。因此MB.OS可使用人工智能获取使用者信息,从而能够自动化处理各项任务,进而为客户节省大量时间。

凭借该新系统,梅赛德斯Hyperscreen将能够显示3D导航,从卫星视图甚至是30英尺的距离内都可以使用。此外,该系统还会考虑时间信息,以确保用户看到图像的准确性。据悉,该系统还将采用3D“Star Avatar”,与MBUX中“Hey Mercedes”的角色一致。

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音乐品味来定制播放列表。此外,搭载该系统的车辆还可以指导驾驶,或快或慢。未来,MB.OS将在梅赛德斯所有车型上应用,然后在每款车型的新迭代中重复使用,为用户提供不断改进优化的UI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