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7第十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23 14:57

3月23日,P7特别纪念款——小鹏P7 562E Black Label Edition作为其第十万辆量产车型,于小鹏汽车肇庆工厂正式下线,成为首个突破十万量产的纯电新势力车型。

小鹏P7第十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小鹏P7第十万台下线;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回顾时间线,小鹏P7自2020年4月27日上市至今仅有695天,而上一次打破新势力相关记录还是其自2020年7月底启动规模交付至2021年9月,以不到15个月的时间实现了五万台交付,从而打破了新势力单车最快交付记录。

小鹏P7第十万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2021年9月,15个月交付5万台,小鹏P7创造新势力单车最快交付记录;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从一定层面说,这不仅仅是代表了消费者对于小鹏P7智能、品质的认可,更代表了小鹏汽车的生产、供应链、销售、交付等全链路体系的高效能。

而关于此次P7特别纪念款,根据小鹏汽车官方介绍,该纪念车型基于P7四驱性能版车型打造,在原有四驱车型基础上搭配暗夜黑车色、炫酷黑专属主题智能音乐座舱、后排隐私玻璃、系列黑色装饰套件,打造了全黑主题的高性能车型。

同时纪念版车型配备了X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硬件系统,可以支持实现高速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停车场记忆泊车等高阶智能驾驶能力。

新车将于天猫小鹏汽车官方旗舰店,4月10日欢聚日全球限量首发,下订可享小鹏P7 NFT数字藏品等专属惊喜权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