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 4月起理想ONE售价上调1.18万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23 13:42

3月23日,理想汽车发布涨价说明,称受上游原材料持续大幅上涨影响,自4月1日零时起,理想ONE全国统一零售价将由目前的33.8万元上调至34.98万元,上调幅度为1.18万元。在此之前通过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官网和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的影响。

对于此番涨价,有网友评论道“车开了一年还升值了”、“看来我的二手车涨价了”。

6377413574063808564051708.jpg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其实,理想ONE涨价在前几日就已有端倪。在多家新能源车企上调部分车型价格之后,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就此抛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目前,和电池厂商已经合同确定了二季度电池涨价幅度的品牌,基本都立刻宣布了涨价。还没有涨价的,大部分是涨价幅度还没有谈妥的,等待谈妥后也普遍会立刻涨价。

而此番理想ONE涨价,有网友调侃道“看来理想与供应商谈妥了”。

数据显示,理想ONE正处相对热销的状态,今年1月,理想ONE单月交付量为12268辆,2月在工作日少且有春节假期的情况下,当月交付量达到8414辆。

6378175310894494575175374.jpg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